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生录取查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快速链接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7-2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餐饮服务中心简介

大连医科大学餐饮服务中心隶属后勤管理处,承担全校12000余名师生员工的餐饮服务工作。中心坐落于校内主教学区,总建筑面积15600平方米。2021年,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装修后的餐饮服务中心带着海洋的梦幻、多维的空间和精选的美食重装呈现,五个特色餐厅均以“海”命名,不同的装修风格和经营模式将餐饮服务中心彻底打造成师生“心目中的大学食堂的样子”。

观海小食集(餐饮服务中心一层)

作为一所拥海入怀的医学殿堂配套餐厅,观海小食集从观感上完全映衬了海洋的主题,每个角落都是风景、每个细节都很用心,海洋生物随处可见。餐厅设计采用动静分离模式,动区集合了观影路演就餐区、休闲就餐区、海边茅草屋,这里可以边吃品尝美食边看着电影、也可以组织小型演出。静区集合了传统就餐区、书吧就餐区、文化主题就餐区,这里可以静静的读书或小憩。整齐舒适的桌椅采用多种颜色搭配、包含卡座、低吧台、高吧台、伞座、其中高吧台含有充电功能。餐饮品类上增加多种全国知名餐饮品牌名小吃,包括了同学们喜爱的米线、拉面、计量式自助、烘焙糕点、日餐等30多种精选品牌项目。

云海中心餐厅(餐饮服务中心二层左侧)

云海中心餐厅(教工餐厅)是学校自主经营以大众快餐为主的美食餐厅,餐厅主要为全校师生提供实惠丰富的快餐类美食,餐厅在经营服务方面将套餐、单点菜、风味特色相结合,兼顾师生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餐厅坚持品种齐全、花色多样、定期更新的原则,同时在产品质量方面,严格执行“标准化六统一”工作原则,让“同一道菜,每次都是一种味道”。除此之外,教工餐厅周一至周五晚餐及周末全天面向师生开放单点菜服务,主要经营东北菜、川菜、鲁菜等菜系。

望海风味餐厅(餐饮服务中心二层右侧)

望海风味餐厅将以往深受师生们喜爱的大食堂美食档口汇聚一堂、重装呈现。餐厅就餐环境更加时尚简约,冷气开放让就餐体验更佳。

碧海民族餐厅及星海三栈休闲餐厅

虽然还是师生们记忆中的那个模样,但其内涵确有了更多的不同,两个餐厅都在经营品种上进行了更新,既保留了师生们喜爱的菜品,同时又增添了更多的新品。在品尝美食之余,还可以欣赏一下星海三栈门前的浪漫喷泉。

 


餐饮服务中心各餐厅营业时间安排


经营部门

营业模式

日营业时间

周营业周期

观海小食集(中心一层)

全天候营业

7:00-21:00

周六、周日正常开放

星海三栈休闲餐厅(中心一层)

全天候营业

7:00-21:00

周六、周日正常开放

望海风味餐厅(中心二层)

全天候营业

7:00-21:00

周六、周日开放

云海中心餐厅(中心二层)

分时段营业

早餐:7:00-8:30

周六、周日开放

午餐:11:00-12:30

晚餐:16:00-19:00

教工餐厅(中心二层)

分时段营业

早餐:7:00-8:30

周六、周日休息

午餐:11:00-12:30

周六、周日开放单点菜

晚餐:16:00-21:00

全周开放单点菜

碧海民族餐厅

分时段营业

早餐:7:00-8:30

周六、周日正常开放

午餐:11:00-12:30

晚餐:16:00-19:00

 

 

 

 




Copyright ® 2018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Total Visits:

大连医科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