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生录取查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快速链接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8-07-0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国际学术会议中心(宾馆)

大连怡海阳光宾馆位于大连医科大学校园内,南面临海,北面临山,紧邻大连旅顺黄金海岸,碧波荡漾,海天相连,绵延数公里的黄金海岸尽收眼底,风景美不胜收。

宾馆采用现代化建筑风格,房间主要以海景房为主,建筑面积10258平,拥有多种类型的客房共98 间,其中豪华套房6套,大床房22间,标准间70间,配有设施齐全的大小会议室、贵宾接待室,可以满足商务客人的不同会议需求。宾馆一楼为咖啡厅、二楼为中餐厅共有餐位180个,三楼为餐饮包房,所有珍馐美食均由名师主理,让客人全方位品味中西饮食文化精粹。

大连怡海阳光宾馆真诚欢迎您的光临,我们将以殷勤的服务令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服务电话:0411-86118888

 

Copyright ® 2018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Total Visits:

大连医科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