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生录取查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快速链接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07-2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新生来校路线及其他须知

1、提前或过期报到者,到大连医科大学的交通路线:

①火车站(青泥洼桥)站北广场发车:乘旅顺南路方向“旅南快客”大巴,到学苑站下车即是。期间“旅南快客”只经停“黑石礁汽车站”。在黑石礁附近的新生可在“黑石礁汽车站”乘车到校。

②火车站北站(南关岭):乘1路公交车到青泥洼桥下车,转乘①中 “旅南快客”大巴。

③机场:乘710路至青泥洼桥车站下车,转乘①中 “旅南快客”大巴。

④大连港:乘16路或13路公交车到火车站下车,转乘①中 “旅南快客”大巴。

⑤在大连市内其他地方欲乘车报到者,可乘坐“站北广场-旅顺”公交车,始发站火车站(青泥洼)站北广场,途径市内主要站点有沈阳路、医大一院二部、和平广场、会展中心、医大二院、黑石礁、东北财经大学、海事大学、高新园区、小平岛前,到学苑站下车。

 

 

大连火车站北广场旅南快客站点示意图

 

大连火车站北广场旅南快客站点实景示意图

相关链接:自驾来校

2、报到时应避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学校设有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提款机,方便学生取款。入学后可使用“校园一卡通”在校内餐厅、超市、浴池进行消费结算,免去了携带现金的不便。


Copyright ® 2018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Total Visits:

大连医科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