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生录取查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快速链接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7-2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商服网点介绍

校园饮食

百盛隆餐厅

简介:百盛隆餐厅本着新鲜、健康、快捷、安全的经营原则,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理念,敬业的标准化服务,为大医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主要经营快餐及汉堡、披萨、烤盘饭、烤肉饭等特色小吃等系列。公司通过了完整的ISO22000食品质量体系认证。经营时间:07:00-21:30

地址:后勤服务中心一楼

电话:15942685667

undefined

至美餐厅

 

简介:至美餐厅位于服务中心楼二楼,经营面积600平,可同时容纳300人左右,就餐餐厅环境良好,品种繁多,快餐、饺子、石板豆腐、馋嘴鱼、健康沙拉、麻辣烫、私房面、咖喱饭等各种主食和小吃,可供教职工及同学多项选择。为了让大家用餐愉快,本餐厅全体员工竭力保障最优质的饭菜质量,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吃的安心,吃的舒心,欢迎教职工及同学的光临!

经营时间:06:30-21:00

地址:后勤服务中心二楼

电话:13555960399 668802

 

瑞幸咖啡

 

简介:中国知名连锁咖啡品牌;咖啡豆连续3年荣获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金奖,WBC(世界咖啡师大赛)冠军拼配,暖暖的小鹿总有一款懂你心意!

经营时间:07:00-20:00

地址:风雨馆一楼

电话:13322217237

undefined

 

 

海之恋旋转火锅

简介:海之恋旋转火锅倡导“绿色健康、美味环保、传统与创新”的现代饮食文化,融合了火锅特点及消费者需求,实现了传统餐厅的人力服务到科技自动服务的跨越。本店提供蔬菜、丸子、肉类等多种食材,还提供麻酱、沙茶酱等数十种调料。

经营时间:9:30—21:30

地址:风雨馆一楼

电话:13624240111

 

 

罗森便利店

简介:罗森秉承着全球共通的企业理念:『我们让共同生活的城市变得更美好』。为顾客提供寿司、饭团、甜品、色拉、熬点、咖啡、冰淇淋等自产商品,美味、健康。

经营时间:07:00-21:30

地址:风雨馆一楼

电话:15566928025

 

快乐星汉堡

 

简介:快乐星汉堡以诚信、交流、合作、发展、共赢为经营理念,本着“诚信天下,快乐你我”的服务口号,为顾客提供一流的西式快餐新品美食和优质服务。主要经营汉堡、炸鸡、鸡肉卷、蛋挞、果汁、冰沙等系列。品牌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经营时间:09:00-21:30

地址:后勤服务中心二楼

电话:18840950130

 

 

益禾堂

 

简介:主营现制饮品,以新鲜水果为基础,优质茶叶为基底,打造健康美味的产品,同时以极高的性价比服务同学。

经营时间:8:00-22:00

地址:后勤服务中心二楼

电话:13332291235

 

有成包子店

 

简介:主营各类包子,粥,小吃。包子选料严格,制作精细,口味纯正。

经营时间:06:00-20:00

地址:后勤服务中心二楼

电话:13332291235

蜜雪冰城

 

简介:主营现制饮品,专为年轻人打造新鲜冰淇淋与茶饮的全国连锁品牌,自1997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高质平价原则,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经营时间:8:00-22:00

地址:后勤服务中心二楼

电话:18234438131

银行服务

中国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

通过该自助银行内的自助设备可自助完成存取款、查询、转账、缴费、货币兑换和理财等银行金融业务。其中该自助银行内的自助外币兑换机是大连市首台自助式外币兑换机,具有极强的假币识别功能,首期开通美元、港币、欧元、英镑和日元5种货币的兑换业务。

营业时间:24小时

地址:后勤服务中心一楼

电话:95566

通讯通信

303F6

移动营业厅

简介:移动营业厅为广大师生提供业务咨询、业务办理、话费查询等免费服务。本营业网点在人工服务的基础上,还提供自助终端、网上营业厅等服务方式,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需求。

营业时间:09:00-18:00

地址:风雨馆一楼

电话:13500703773

联通营业厅

 简介:联通“沃•3G”——“极速互联随我行”。选3G,就选沃,畅享极速3G网络,全国接听免费,长、市、漫三费合一。联通大连医科大学营业厅为全校师生提供2G、3G号卡销售服务,根据您的日常消费需要多种套餐供您选择;提供话费缴纳、业务咨询等相关服务,努力做到让每位用户满意而归。

营业时间:08:30-20:30

地址:风雨馆一楼

电话:0411-86110340

电信营业厅

 

简介:中国电信大连医科大学校园营业厅。本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为广大学生用户提供通信、数据、上网等基础业务,并办理存缴话费、WLAN续费等常规业务。中国电信期待您的到来!

营业时间:09:00-18:00

地址:风雨馆一楼

电话:0411-39361935

校园购物

undefined

大医综合超市

简介:大医综合超市是一家以经营日用百货,食品为主的商业零售企业,秉承“用心经营、不断进取、勇攀新高”的理念,坚持“诚信为本,和谐共赢”的企业宗旨,严把商品进货关,质量负责到底,价格货比三家,确保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为顾客提供“快乐、优惠、便捷、满意”的购物享受,满足广大顾客的需要!

营业时间:

5月—10月06:30-22:011月—4月07:00-22:00

地址:出版社一楼

电话:13604094049 668812

undefined

 

 

淘品小栈水果店

简介:本店主营各种国内外水果、干果、休闲食品等。

营业时间:6:30-10:30

地点:风雨馆一楼

电话:18018923166

 

 

 

 

校园水果店

简介:按照四季变化为同学们提供适应季节变化的水果。

营业时间:07:00-22:00

地址:风雨馆一楼

电话:13130015780

undefined

致美优品

简介:致美优品为大连高校内连锁的百货品牌。本店铺货品统一采购,集中配送,旨在让广大大学生不出校门,便能享受到快捷便利的服务及质优价廉的商品。主要经营服装鞋帽,饰品,礼品,化妆品,电子产品,各种小商品等。

营业时间:9:00-20:30

地址:洗浴服务中心一层

电话:18904289290

颐众康大药房

 

简介:本药房始终坚持打造“平价药房、便民药房、放心药房”之经营理念,不断完善设施建设,日益强化专业技术力量,以优惠的价格,舒适的环境、上乘的服务,成为老百姓身边的购药首选场所。经营药品包括中、西药、中成药等,品种齐全。

营业时间:每天上午8点-晚上9点

地址:风雨馆一楼

电话:18742061111

 

 

美发服务

undefined

星期五美发美甲连锁潮店

 

简介:Friday主题连锁美发美甲潮店主题:“星期五”

寓意:马上就要周末了!要美美哒!享受!

(通常明天就会拥有的感觉!胜过已经拥有)

专业打造美:美发 美甲 美体多种经营;时尚、新潮的设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新老顾客。

营业时间:9:00—21:00

地址:风雨馆一楼

电话:15041141160

图文印刷

undefined

 

 

概念图文 

简介:打印复印、彩色打印复印、彩色扫描、无线胶装、文本装订、彩页印刷、硒鼓加粉、光盘刻录、名片、装订塑封

营业时间:7:30-21:30

地址:洗浴服务中心一层

电话:15041132082

 

 

大医数码影像

 

经营范围:团体合影、证明相、会场布置、条幅制作、喷绘、胸卡、拱门、飘球项目

营业时间:08:30-17:30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电话:15909854488 664488

图书音像

undefined

精英电脑、手机维修、暖馨书店

简介:主要经营医药卫生、外语学习、工具书、考研、卫生保健、计算机、综合小说、医学职称、杂志,还专业维修手机、电脑,现场快修

营业时间:09:00—21:00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105室

电话:15942639110

清洁服务

鑫岛国际名洗

简介:水洗、干洗衣服,修改衣服,清洗各种鞋,皮衣保养,牛仔订扣,换拉链,扦裤脚,出租西服

营业时间:08:00-20:00

地址:风雨馆一楼

电话:18804206908

 

 

校园洗车店

营业时间:08:00-17:00

地址:基础医学院地下停车场

电话:13478643682

配镜服务

光明眼镜店

简介:经营各种高中低档框架眼镜,还有时尚流行款的大框黑色板材镜架以及各种品牌的隐形眼镜及护理液产品,其中包括博士伦、卫康、海昌等等系列,还有各种彩色隐形眼镜(美瞳)以及时尚卡通隐形眼镜护理盒。以上产品是正规厂家生产,质量信誉绝对有保障。光明眼镜店提醒您注意用眼卫生!

营业时间:08:30-22:00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106室

电话:13478988828

其它服务

何家连锁店

简介:修鞋、锁、各种拉链,擦鞋,洗鞋,换锁,维修皮包、电器,精修钟表,配钥匙,电池大全,卖各种鞋垫、钥匙链、鞋油和鞋刷等。

营业时间:08:30-18:00,周日早10:00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电话:13478980898

大桶水

简介:乐百氏饮用纯净水采用严格、科学的工艺,层层过滤,滴滴纯净,15年品质如一,请您放心饮用。

营业时间:08:00-18:00

地址:2号公寓楼一楼

电话:1574116968 送货上门

Copyright ® 2018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Total Visits:

大连医科大学官方微信